導演鈕承澤電影新作「艋舺」,故事以1980年代萬華角頭為背景,男主角由阮經天擔綱。
他表示,片中不會有太多華麗兵器,因為台灣人向來是以拳腳打天下。

「艋舺」以1980年代萬華角頭勢力作為題材,鈕承澤說,台灣人打架骨子裡的那股狠勁,相當具有戲劇張力
李烈則說,有別於香港的黑道片,「艋舺」就要呈現濃濃的台灣味,他們希望能拍出一部讓觀眾一看就知道是出自台灣的動作片。

鈕承澤認為,1980年代的艋舺隨著台灣開始解嚴、經濟起飛,造成當地幫派勢力重新洗牌
尤其那個年代有他年少時青春記憶,電影將重組當代所有元素,呈現復古、寫實又具現代感的電影視覺風格。

演出偶像劇「敗犬女王」當紅的阮經天,將在「艋舺」裡擔綱男主角。他表示,這個角色與自己個性差異很大,頗具挑戰。

「艋舺」斥資新台幣6000萬元,訂於2月5日上映。
擔任過電影「冏男孩」監製的李烈說,台灣電影已經很久沒有作為春節賀歲片大檔,這次有片商願意投資,代表台灣電影業還是有希望。


艋舺官方網站    http://mongathemovie.pixnet.net/blog

大家要多多支持台灣人的電影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cktaip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